荣耀,你我之间【翔叶】

《荣耀,你我之间》

*cp:翔叶孙翔×叶修

*设定:18岁的叶神反穿越到荣耀第十五赛季,遇见已是荣耀第一人的二翔。

*尽量不ooc。

 

【一】

“现在是第十五届全明星赛,新秀挑战赛现场!欢迎今晚的第一位新秀——来自雷霆战队的一年级新秀顾晨!顾晨于本赛季接手雷霆战队神级账号生灵灭,他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,是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。”

 

顾晨走上台,向观众招手示意。

 

“请问顾晨选手,你今天要向哪位前辈挑战呢?”

 

顾晨望向选手席,“轮回队长孙翔。”没有敬称,眼神充满挑衅,孙翔看见后顿感五味杂陈。

接受神级账号、打破新秀墙的傲气少年么?听起来真是耳熟….

 

“哦?顾晨选手要挑战的竟是荣耀第一人、斗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孙翔大神!那么,有请孙翔大神!”主持人倒是为这样的噱头感到激动不已。轮回的粉丝呐喊着,那是他们的队长,他们的英雄。

 

孙翔走上台,向粉丝们帅气一笑,又看了一脸不屑的顾晨一眼。

“请问顾晨选手,你为什么要挑战孙翔大神呢?”主持人问到。

“因为我是个新秀啊,想见识一下荣耀第一人与斗神的风采。”顾晨向孙翔投去一个眼神。

孙翔见他张扬的神采、少年的锐气,还有自己曾经最为熟悉的骄傲与不可一世。

 

原来这就是曾经的自己?原来当年的叶修他们,看着自己就像现在我一样的感受吗?

孙翔握紧拳头。

“幼稚。”孙翔拿着话筒,只是缓缓说了两个字。

场馆中顿时鸦雀无声。顾晨气愤地看着孙翔。

 

两人走向比赛席,孙翔插卡登录后,看着屏幕上的一叶之秋,像是打定了主意。

今天啊,就让前辈好好给你上一课。

 

荣耀!

比赛结束,一叶之秋依然拎着却邪立在场上,面前是生灵灭的尸体。

直到主持人高声提醒,顾晨才缓缓起身,一脸魂不守舍。

“感谢两位选手,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。”主持人将话筒递给两人。

 

“你喜欢荣耀吗?”孙翔问。

“啊?”顾晨感到莫名其妙。

“曾经,有个人告诉过我,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今天我将这句话送给你,希望你不要让相信你的人失望。”

顾晨听的有些懵,一下子….觉得孙翔的确很厉害。

“还有,小朋友,比起小事情,你确实还差得远哦,生灵灭强的可不只是战力与操作..”

说完孙翔就下了台。

 

【电视屏幕前的肖时钦一脸微笑地看着屏幕中孙翔的脸,脑中刷出一排排弹幕。 所以孙翔你就这么心安理得的让我躺枪?!还把那个破外号弄的世人皆知??

  Exm???】

 

顾晨将孙翔的话回味了几遍,只说了一句:“孙前辈,下一次,我会赢!”

孙翔回望了他一眼,默默希望他不要像自己曾经因为个性,走那么多弯路。

 

孙翔回到位置,对身旁的于念说自己想走了。

“可是队长你要去哪里啊?今天结束还早啊。”于念很惊讶。

“去买点冰淇淋啊。我再不走,记者又来围堵我。”孙翔撇撇嘴。

 

于念保持着良好的微笑,队长啊,你走了被围堵的就是我啊。歌颂轮回伟大的队友情!

新秀赛后,记者们蜂拥而来,想采访孙翔。

于是于念副队长不打草稿的编撰起孙翔的去向。

 

孙翔从选手通道离开,有些鬼鬼祟祟地四下张望了一下,轻声唤道:“叶修?”

一个身影很快从一根柱子后面出来。

但是…来人竟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,孙翔却叫他叶修。

少年的确长得和叶修十分相似。

 

“真是慢啊,孙翔大大。”少年叼着棒棒糖,手抄在衣服兜里。

“慢什么,你没看见我比赛解决的那么帅气吗!”孙翔白了他一眼,又从少年羽绒服兜里将他的手牵出来,握紧,放在自己包里。

 

“去哪里啊,孙翔大大?”少年望向孙翔。

孙翔带着他走出轮回体育馆,彻骨的冷意铺面而来。

孙翔稍稍弯下腰,帮比自己矮了一截的少年戴好羽绒服上的帽子。

“带你去吃冰淇淋。那家店还是你告诉我的,叶修。”

 

孙翔紧紧攥着他的手,笑着告诉他。

 

他眼前的少年就是叶修,十八岁的叶修。

关于这个,还得从几个月前说起。

 

ps.本文伞修纯友情向!cp只有翔叶~~时间线的话,叶神这个时候刚好是伞哥去世不久...看文的亲们能不能顺手点一下喜欢和推荐?么么哒~~

评论(18)

热度(2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