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,你我之间【翔叶】【三】

*cp:翔叶孙翔×叶修

*设定:18岁的叶神反穿越到荣耀第十五赛季,遇见已是荣耀第一人的二翔。

 

【三】

孙翔很快也不再盯着叶修看,转过头来看起了动漫。

叶修了解完自己的经历,看了一眼孙翔。见他在看动漫,暗叹这家伙心理承受能力真好,一个人穿越到他面前还能心安理得的玩耍….

搜索了一下孙翔,不得不说他这个继承人还不错嘛!不过似乎是被自己虐大的…

 

“那个,叶修啊,”孙翔取下耳机,“你左手边抽屉里都是我的战法马甲号,都是满级的。现在等级上限是80级,你那个时候似乎是55级吧?你练练那些现在的新招呗。”

叶修闻言,眼睛一亮,马上随便拿了一张,迫不及待地登陆荣耀。

一会儿,孙翔看他玩的不亦乐乎,心想:果然都是离不开荣耀的人啊。

 

大约两个小时后,孙翔收到了qq消息,来自网游轮回公会会长。

 

三道六界:孙队,有新的80级野图boss刷新,现在我们情况不太乐观。

一叶之秋:什么系的boss啊?

三道六界:剑系。

一叶之秋:剑系!?那我们必须抢到手啊,队里两个剑系呢!

三道六界:许多队伍剑系稀有材料需求量都很大,现在他们都请来了退役大神或者当家王牌帮忙。

一叶之秋:周泽楷和江波涛能帮忙吗?

三道六界:我问过了,他们在忙广告宣传,没有空。

一叶之秋:没事,我和于念来帮忙,你把坐标给我。

 

孙翔立刻qq联系于念。虽然于念房间就在隔壁,但孙翔表示他还是懒得动。

孙翔告诉于念关于boss的事,以及坐标。

本来要关闭对话框,但又突然想再嘱咐一句。

 

一叶之秋:千万别开大号啊。

一枪穿云:我知道。

 

于念立马方了。他看起来有那么傻帽吗还开大号,队长也真是…

不过倒是真有人这么傻,也只有孙翔干的出来。

 

孙翔起身拿了一张马甲号。

“你要干什么啊?”叶修抬头问,手里的操作也没有停。

“帮队里抢boss。”孙翔一边插卡一边说。

“太没节操了吧!你一大神还帮着抢boss?”叶修挑眉看着他。

孙翔果断白了他一眼,“你完全没有立场说这话,这风气就是你带出来的。”

叶修又说:“我也来帮忙呗,感谢你的收留之恩。我都练了两个小时了,挺熟悉了。”

孙翔答应了,免费苦力多好啊,于是把坐标告诉了叶修。

 

孙翔、叶修杀到战场上,与于念、轮回公会的人汇合。

轮回公会的整齐划一地喊出:“孙队,于副队好!”已在告诉别家,他们的王牌来助阵了。

于念问孙翔旁边是谁,孙翔说:“我一个朋友。”

 

两人观察了一下各大公会领头的人,兴欣的鬼剑、蓝雨..好吧漫天的文字泡不需要猜了。

呼啸的流氓与元素法师,霸图的弹药等等……

所以,在场的职业选手有乔一帆、安文逸、唐昊、赵禹哲、邹远、曾信然、高英杰、刘小别、盖才捷、戴妍琦、顾晨、白庶。

孙翔和于念对视一眼,双双抑制住想要骂街的冲动。

还有退役的大神喻文州、黄少天;张新杰、张佳乐。

所有玩家倒是激动地说不出话这分明是全明星啊!比全明星赛还酷炫!

 

“哟,人挺多的嘛,诶我跟你们说啊这个boss必须是我们蓝雨的啊剑系的boss当然要归拥有剑圣的大蓝雨啊你们说是不是,我说你们就放弃吧小卢还在等我们送材料去呢我们赶时间啊….嘿孙翔来啦,要不要先跟我pk一局啊?你现在可是第一人啊,别不敢啊!”

黄少天剑指轮回。

 

孙翔正想要冲出去,叶修已经拎着战矛杀进蓝溪阁阵中了。

孙翔有些发愣。这…就是年轻气盛时的叶修吗?

黄少天跟叶修过了几招,觉得这样的打法太熟悉了。“喂小子你谁啊!我是说要跟孙翔单挑一场!”

“对付你,不需要出动大将,我就够了。”

众职业选手都听出那是个少年的声音,心中各种猜测。

叶修全程压制着黄少天,弄得黄少话都少了。

“小朋友你要不要这么凶残!唤醒了我对某个家伙的记忆了卧槽!”

叶修不理会他只是一个劲儿的殴打,看的蓝溪阁围观者十分痛心。

蓝溪阁的治疗们看见黄少天血线一点点被压低,开始了集体为他刷血。

“呵呵,说好了单挑呢,真是。你还真是不要脸啊话唠。”

“你这个小朋友太过分了!还有你是看了多少叶不修早期的视频!!打的跟还在用战法的老叶一模一样!!你再这样我快吐了!”

 

孙翔认真地看着这场战斗,都说联盟早期的叶修无人能敌,孙翔看了也是叹为观止。

这个人,这样的操作,这样锐不可当的强大,是孙翔进职业联盟的原因啊!

那时孙翔才十几岁,平时闲来无事打打荣耀纯当消遣。

而在那一天,他无意间看见斗神一叶之秋的视频。在小小的孙翔眼中,那是一定要追赶的存在。于是那年他进入了越云训练营,玩的还是开始打荣耀就陪伴他的狂剑。

但是,他总是一个人偷偷看着一叶之秋的比赛,练着战法小号。

 

跟任何人比起来,孙翔更希望得到叶修的认同。所以每一次在他面前,总是那么张扬自负。

如今这样的无懈可击又一次摆在孙翔眼前。

“叶修….”孙翔右手捏紧鼠标,操作着角色冲了上去。

“其实,一直想和你并肩作战呢。”孙翔用只有叶修听得见的声音说。


ps.啊啊啊啊啊多点支持多点爱啊~~我要无限拓宽我的脑洞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