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,你我之间【翔叶】【五】

 *cp:翔叶孙翔×叶修

*设定:18岁的叶神反穿越到荣耀第十五赛季,遇见已是荣耀第一人的二翔。

 

【五】

孙翔抑制住想要拉着叶修头上的呆毛,让他滚一圈键盘的冲动。孙翔微微倾身,抓住叶修的的手,把棒棒糖又塞回他的嘴里。

屋里很暖和,少年的手却意外地很凉。叶修含着糖,也没有挣脱孙翔的手。

 

电竞选手的手都很好看,孙翔本人也不例外。而叶修的手和他相比显得更加纤细白净。孙翔捂着叶修的手,叶修感受着孙翔从指尖传来的丝丝热度,由心底荡开的悸动让他觉得全身都有电流漫过。

叶修抬眼望着孙翔帅气的脸,孙翔依旧低头看着叶修的手。

 

啊啊啊啊叶修的手好好看啊,好白好软好嫩啊~~这么漂亮的手好想舔一舔再咬一口哦~~~孙翔两眼放光。

等等!?他脑子里在想什么?太禽兽了,他孙翔才不是这样的人!

 

孙翔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,抬头对上叶修的眼睛,说:

“那个,呃,我是想说要帮你做手操啦…你之前手速飚那么快…”

“啊?哦哦!对,要做手操的,嗯,没错。”叶修这才回过神来。

然后,在孙翔同学心猿意马的帮助下,叶修做起了手操。

 

“咚、咚、咚。”敲门声打破了沉寂。

孙翔一愣急忙把叶修推进洗手间,关上门,然后走过去打开了房门。

孙翔看着门外的于念,手撑住门框,不让于念前进半步。

 

“哟,于念啊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孙翔扯起一个很假的笑容。

“队长,怎么,都不让我进去坐坐?”于念笑得更假。

“何必呢,你有什么事就在门口直说呗,节省时间。”孙翔依旧撑着门框。

“好,那我就直说了。你把人藏哪儿了,嗯?”

“啥啥啥?房间里可就只有我一个人啊!”孙翔的属性里可没有“处变不惊”这一条,他已经乱了阵脚。

“别队的人都以为今天帮我们抢boss的男生是你的接班人,但是我很清楚轮回还没有这个意向。还有,他的号是你的马甲吧?不要以为我不记得战队给了你哪些马甲号。我知道你不可能把战队给你的卡带出去,更不会借给别人。所以….他一定在你房间里。”于念抄着手,分析给孙翔听。

 

“孙翔,你让他进来吧,瞒不住他了。”叶修打开洗手间的门,走了出来。

于念冲进门,还没看清对方的脸呢,就等不及开口说:“弟弟你好,我是于念,就是刚刚跟你合作的神枪手。弟弟你很厉害嘛,有没有加入轮回的意愿啊?咦,我觉得你很眼熟诶,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”

叶修抬起头看着比他高些的于念,说:“哦?是吗?你再仔细看看?”

然后叶修十分满意地看到于念放大的瞳孔、惊悚的表情。

“叶叶叶叶…..”于念指着叶修,直接结巴了。

“小于啊,别叫我爷爷,哥受不起。”叶修一脸嘲讽地说。

 

于念本来还不确定,听了叶修的话,转头看着孙翔。

“靠!真是叶神啊?什么情况?吃了APTX4869吗?”

孙翔耸耸肩,“穿越,几个小时之前出现的。”

然后于念的表情像是被雷劈了。

孙翔和叶修把于念扶到沙发上坐着,孙翔给他讲了叶修现在的年龄和情况。

 

“所以队长你有什么打算?把叶神养这儿?被发现怎么办…”于念问。

“那还有什么办法?他还能去哪儿?又没个身份证…现在你知道了,倒是多个人打掩护,免得被俱乐部的人发现多个人住这儿。”

于念无奈地点点头。“那你先养着叶神吧,可要藏好了。队里去客场比赛的时候,就带他到你在s市买的房子去住。”

叶修举起手说:“没事,很好养的哦!有电脑有饭吃就行!”

孙翔揉了揉叶修的头发,“放心,不会饿着你的。”

 

于念看着这个有少年活力的小叶神,倒是觉得挺有意思。“好吧,”于念起身准备离开,走到门口,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。”

“我现在就需要你帮忙。帮我去后勤部偷一套洗漱用具,还有枕头啊、被子什么的,杯子之类的也要…反正你看什么合适都拿。”孙翔十分认真地说。

“你妹!”于念狠狠白了他一眼,“砰”一声摔上门。

 

“他会去拿吗?”叶修坐回电脑面前,打开了荣耀。

“那当然,我可是他队长,他能不听我的吗。你说我一天多辛苦,这点小事当然该他去做。”

孙翔也坐回电脑面前,打开了b站。

 叶修点点头,深以为然。


而于念…一个人策划起了盗窃案。

轮回副队今天依旧心很累呢。

 

第二天,后勤部的人发现大量生活用品不翼而飞,众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啊啊啊啊为什么热度还是上不去不过我相信会有更多妹纸来看哒你....

这样的翔翔谁不想嫁~\(≧▽≦)/~

那啥...叶神啊 我家也有电脑有你一口饭吃..我也想养一只QAQ

评论(18)

热度(105)